孤舟一灯火

灯or灯火,灣家人,用來偷偷關注,偶爾發些文。
周江/方王/葉黃,三大本命不拆不逆。
日常吸鵝吃藥。

【周江】全世界都知道周泽楷和江波涛在一起了,只有他俩不知道

小短文,算是之前300fo的点文,虽然没有很明显的写出双向暗恋,只有一种只差捅破那层纸的感觉XD



01.全轮回都知道周泽楷和江波涛在一起了


  方明华:小江刚来没多久我就知道他俩看对眼了。

  吴启:我也早就看出来了,瞧瞧他们没事就靠在一起说悄悄话。

  杜明:我上次还在休息室看他们离超近,就快亲上了!

  吕泊远:我就不说每次看副队穿队长衣服有多辣眼睛。

  孙翔:我就没见过哪对哥们会一起穿情侣睡衣的!


02.全联盟都知道都知道周泽楷和江波涛在一起了


  蓝雨代表


  黄少天:那天跟轮回比完我在后台看见他们两手牵手去上厕所,卧槽又不是小女生上厕所还要人陪,更别提还牵着手了真是瞎了我的眼!你说他们不是一对我不信,赶不敢赌一把啊!


  微草代表


  许斌:你们都没听见江波涛对周泽楷说话跟平常完全不一样,齁死人了好吗!又像在哄人又像在撒娇,我都怀疑平常跟我聊天互喷的其实是他双生兄弟之类的(翻白眼.jpg ) 说他们不是一对鬼才相信!


  兴欣代表


  方锐:上回全明星我们五期难得一起吃个饭,结果周泽楷不只带家属不说,还全程都在跟江波涛讲悄悄话。讲悄悄话就算了,他们还互相喂对方吃东西!就是那种啊~我喂你吃那种喂法!气得我们几个说好下次聚餐不带周泽楷了(这碗狗粮我拒吃.jpg)谁说他们不是一对,我头摘下来给你!


  霸图代表


  张佳乐:见过感情好可以一人吃一半,但没见过感情好到可以你一口我一口分食冰淇淋的兄弟(真是瞎了我的眼.jpg)我那天就看他俩拿着脆皮装的冰淇淋,你舔一口我舔一口的,如果这样还有人要跟我说他们不是一对,那个人肯定瞎了。


  百花代表


  于锋:你们都没见过江波涛他在六期群组里花式夸周泽楷的样子,每个夸他还有条有据大有我们不认同他就要说到我们认同为止,好几次我都差点要拉黑他了.....


03.全粉丝都知道周泽楷和江波涛在一起了


  周江大法好:如果(周江相视而笑.jpg)

  周江 is rio:这都(周江心有灵犀.jpg)

  周周爱江江:不是(小周对别人笑很礼貌和对小江笑很灿烂的比对图.jpg)

  周江最可爱:爱(小周拉着小江衣角,小江宠溺笑.jpg)

  周江一生推:还有(小江给小周摸摸头,小周笑得超可爱.jpg)

  周江生一堆:什么(记者会小江被责问,小周气到站起反驳.jpg)

  周江结婚我出九块:是(周江两人便衣在外手牵手逛街.jpg)


04.全世界都知道周泽楷和江波涛在一起了


  世界邀请赛最后一局,中国队靠着最后周泽楷一击爆头杀漂亮胜出,站在台前主持人热情访问了本场MVP的周泽楷,一旁翻译官小声说着主持人问你得到冠军有什么感想?

  接过麦克风,周泽楷简单说:「很开心。」

  翻译官说主持人又问你有没有想把这个喜悦分给谁?

  这次周泽楷沉默许久,就在其他人看不下去要上去帮把手时,他开口道:「想分给江,还想告诉他。」鼓足了勇气他说:「我喜欢你。」


05.只有他俩不知道


  荣耀联盟群组


  黄少天:蓝雨战队代表发来贺电

  许斌:微草战队代表发来贺电

  方锐:兴欣战队代表发来贺电

  张佳乐:霸图战队代表发来贺电

  于锋:百花战队代表发来贺电

  .

  .

  .

  .

  周泽楷:谢谢(企鹅害羞.jpg)

  江波涛:谢谢各位的祝贺,我和小周开始交往了

  黄少天:你们俩不是早就在交往了吗? ? ? ?

  方锐:+1

  许斌:+2

  张佳乐:+10086

  于锋:+身分证帐号

  江波涛:没有啊?我在世邀赛听小周告白才知道他喜欢我,我们才开始交往的

  周泽楷:嗯

  黄少天:(手动再见.jpg)

  张佳乐:(手动再见.jpg)

  方锐:(手动再见.jpg)

  于锋:(手动再见.jpg)

  许斌:(手动再见.jpg)


评论(7)
热度(2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舟一灯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