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舟一灯火

灯or灯火,灣家人,用來偷偷關注,偶爾發些文。
周江/方王/葉黃,三大本命不拆不逆。
日常吸鵝吃藥。

【叶黄】爱情开始的信号

*背景架空商业吧,叶黄两人都是世家子弟,叶家兄弟一起经营公司,天天刚从国外回来

*梗源是朋友的叶黄图

*没头没尾,也不会有后续的段子


  这是场无聊的金钱宴会,叶修手上拿着低数的气泡酒穿梭在人群中。避开一个个想迎上来的男男女女,他面带微笑心里却早将叶秋骂了翻天。

  是的,这场无聊宴会本该是叶秋要出席,可就这么不巧公司出了个一定要叶秋去一趟的问题,于是这个任务就这么落在了本来可以在家悠闲度过晚上的叶修身上。

  去他妈一定要叶秋去一趟,叶修才不相信有什么问题下面的人解决不了一定要叶秋出面,不过就是不想参加这场宴会好丢包给他的借口。

  低头看表发现自己已经在这里浪费了40分钟的生命,足够了,接着只等司机把电话通知他出去搭车而已。想想他拐个弯从侧门溜进花园,决定远离表面纸醉金迷暗地乌烟瘴气的宴会。


  才刚进到花园没多久就看见一旁花台上坐了个穿白西装蓝衬衫的年轻人,没想到看来爱玩的黄家小少爷这么早就溜出来了,还以为染了发穿了耳洞的肯定很会玩,叶修感叹看来事实还是得亲自看比较准。

  说实话他对于这个黄家小少爷的认知也仅限于最近刚读完大学,没进自家公司做事反而跑到别人家公司应征,据说人开朗好相处,仅仅这样而已。

  一个好奇心促使下叶修靠了过去,那人像是听见声音猛地一抬头,叶修就这么撞进了蓝色青空之中,他可没想到对方的眼睛如此漂亮,用宝石形容都显得俗气,那双眼就像把晴空锁在其中,让人看了就舒服。


  黄小少爷一脸疑惑地看着眼前穿着黑色西装的男人,叶修这才回过神来站直了身子,轻咳两声后弯下腰来伸出手,低声道:「不知道我有没有这个荣幸请你一起离开这里去吃夜消?」


  黄小少爷笑了出来,像是被戳中笑穴般狂笑了一分钟才逐渐停止,「抱、抱歉,我还以为你想说什么,结果居然是请我去吃东西。」


  叶修一开始有些窘迫,不晓得自己的话有哪里可笑,但事后想想还真有些好笑,在这极其豪华奢侈的宴会上,居然有人要邀请另一人出去不知道哪里吃消夜,而且他们还素不相识。


  「我相信你在这里一定没吃到什么东西。」叶修眨了下眼笑道,因为他自己也是一样。


  「我赞同你这句话。」青年大大点头,摸摸肚子想了下,「那就走吧!对了,你叫什么?」


  「我叫叶修。」 


  「你好啊,我是黄少天。」将手搭上叶修的手,黄少天回以一个笑容,灿烂得什至能看见小小虎牙。


  那瞬间叶修觉得心脏突然有些繁乱,是怎么了呢?或许该去医院做做检查了吧。他想,拉起坐在花台上的黄少天两人一起离开这场宴会。


评论
热度(44)

© 孤舟一灯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