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舟一灯火

灯or灯火,灣家人,用來偷偷關注,偶爾發些文。
周江/方王/葉黃,三大本命不拆不逆。
日常吸鵝吃藥。

【全职|方王+叶黄】 四人行 D2-2

*段子体,内含捏他日本环球影城哈利波特区的内容,没去过的小伙伴会被破梗。

*完全是我本人和朋友4个人一起出游记事,大多梗是真人真事。

*如有撞梗真的你抄我。

*lo主湾家人,哈利波特的所有译名都以湾版为主。


25.


哈利波特主题中的重点,禁忌之旅必须去。


要等180分钟,叶修转身想走被黄少天拉住,黄少天一脸兴奋,叶修觉得他应该是被洗脑了。


王杰希也不太想排,但方士谦说可以体验骑扫帚的感觉。


他想到灭绝星辰,于是答应了。


26.


排队的感想黄少天表示他什么也不想说。


27.


终于进到城堡内,方士谦不停介绍这里是魔药学教室,那是交谊厅入口的胖女士,喔!看!是邓不利多校长还有分类帽!


王杰希嗯嗯嗯应着其实根本没听懂,黄少天问东问西顺便发表感想,叶修根本没在听烟瘾犯了正难过。


28.


终于轮到他们了,王杰希看着一排四人像云霄飞车似的机器,觉得失望,说好的扫帚呢? !


29.


带上3D眼镜出发,哈利在前面带着大家飞。


眼前景色是魁地奇球场,突然就飞出去到了湖面上。


——感觉还挺像那么回事的。王杰希心想。


干,居然差点撞到墙,他妈这个骑扫帚的肯定不是魔道学者,八成是个散人。


30.


突然一只龙出现在面前喷火,叶修吓了一跳,旁边黄少天大喊看剑看剑看剑看剑!


有点儿吵。叶修想,但多亏这样好像也没那么恐怖了。


31.


飞行课不及格的散人飞进了森林里,遇见了大蜘蛛。


「靠!太恶了居然喷口水!!」黄少天一脸嫌弃地摸摸滴在手臂上的液体。


32.


突然一个黑影出现在面前,方士谦大喊是催狂魔!


王杰希缩了下脖子,只想那玩意儿离自己远点。


方向一转他们面前变成一具大骷髅,叶修吹了个口哨,觉得来到令人怀念的埋骨之地。


33.


甩来甩去上上下下,王杰希觉得恶心,马上决定要是等下出去不打方士谦一顿就不姓王!


34.


机器终于停了,几个人下来后脚都有点软。


黄少天硬撑着支撑脸色明显不大好的叶修,方士谦则牵着头晕的王杰希走在前面。


35.


「还好吗?我看见前面有地方坐,等等我去帮你买瓶水。」方士谦


王杰希点点头,看着一步距离前那比自己高出2公分的身影,伸出手捶了一下。


「干什么?」方士谦回头问。


「没什么,让你快点儿。」


「是是是,我的队长大人。」


36.


休息一下精神又好了,四个人在纪念品店吵吵闹闹。


黄少天拿着几盒巧克力蛙准备拿来送给蓝雨众人。


叶修在想买这儿的纪念品给兴欣的大家好吗?


王杰希看了很久还是不知道要买什么给微草的大家。


方士谦拿着劫盗地图的马克杯去结帐,想想又回头拿了一个。


37.


结帐完离开,王杰希看着方士谦手上不小的袋子,「你买了什么这么大包?」


「两个杯子。」方士谦打开袋子,里头是被防撞纸包着的两个白色物体。


「你很缺杯子吗?」


「一个是给你的。」


38.


他们留到了晚上等看夜间秀,为了抢好位置他们6点多就等在那儿了。


「我说这秀几点开始啊?」脚酸得不行,黄少天忍不住问。


「七点半开始。」


「卧次奥那我们有必要现在就等在这吗!?」


「站在后头你就只能看到人头了,」方士谦用怜悯的眼神看着叶修和黄少天。


黄少天比了个中指,「次奥,高了不起啊!」


「的确很了不起,起码看到的是天空不是人头。」王杰希点头补刀。


39.


终于秀开始了,前头跑上两个穿着红和绿学院袍的人,指着不远处远的城堡大喊,城堡仿佛结冰般便成了冰蓝色。


黑色的影子在城堡周围飞来飞去,有点像苍蝇。


40.


那两个人突然指着另一边喊了声Look!!


这个程度他们这些英文渣还是听得懂的,视线跟着转到另一侧的屋顶。


有个女孩在屋顶不知道在说些什么,接着一个穿着黑斗篷的骷髅出现在她身边。


41.


叶修想所以我们现在是在看术士对抗埋骨之地的骷髅吗?


台上两人对着大家喊话,看起来似乎是要大家一起对抗骷髅。


「我说他们也太逊了吧,就几只骷髅还要这么多人来打,这种副本我们四个就能打通了。」黄少天小生在叶修耳边说,叶修点点头他也这么觉得,不过奶就不必了。


42.


结束后方士谦大呼过瘾,尤其是鹿型护法出来时他激动得差点儿要哭。


其他三人只觉得特效很炫,对这场秀的理解只有术士打赢了骷髅,剧情是一丁点儿也没搞懂。


43.


天暗了,他们该离开了,方士谦满足得整路上哼着歌。


另外三人觉得再也没有下次了!



Tbc-

我要哭晕啦只有一位宝宝来点文QQ

我不严肃我不可怕我可轻拍,大家来点文呀

附上百fo点文页面



评论
热度(48)

© 孤舟一灯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