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舟一灯火

灯or灯火,灣家人,用來偷偷關注,偶爾發些文。
周江/方王/葉黃,三大本命不拆不逆。
日常吸鵝吃藥。

百fo点文

没想到日子过着过着我这日常不更偶尔炸尸的小透明也百粉了,那么就跟随潮流(?)也开个百粉点文吧!


CP可点:叶黄、方王、周江

题材不限,但不会开车,不写BE/猎奇/生子

评论留言按格式来我比较好看~


格式:

CP/背景/梗


例:

叶黄/校园/叶修在宿舍楼下跟天天告白


背景可详细指定,如果只写校园那就有可能是学生学生/老师学生/毕业生在校生之类各种组合任我发挥。


大家留言我选我最有感觉想写的来写,留言期限就是我选中梗的那天XDD


评论(2)
热度(1)

© 孤舟一灯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