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舟一灯火

灯or灯火,灣家人,用來偷偷關注,偶爾發些文。
周江/方王/葉黃,三大本命不拆不逆。
日常吸鵝吃藥。

【全职|方王+叶黄】 四人行 D2-1

*段子体,内含捏他日本环球影城哈利波特区的内容,没去过的小伙伴会被破梗。

*完全是我本人和朋友4个人一起出游记事,大多梗是真人真事。

*如有撞梗真的你抄我。

*lo主湾家人,哈利波特的所有译名都以湾版为主。



01.


第二天,大阪之旅高潮,环球影城。


进入环球先去哪里?当然是哈利波特区啊!

为什么?不为什么因为近。


02.


方士谦说进去魔法世界就要入境随俗,王杰希不以为意,方士谦笑所以你是麻瓜我是巫师。


03.

叶修看着店里布置问了句:这里是魔道学者和术士专区吗?


王杰希拿起一只魔杖,对着叶修和黄少天说:对,所以战法和剑士滚。


04.


靠靠靠靠靠!王大眼你什么意思有种来决斗啊!我剑客分分钟让你魔道在地上摩擦你信不信! !


哥现在好歹也是散人,用你魔道技能不在话下。


05.

四人站在巫师袍柜前,方士谦穿上史莱哲林的袍子,顺便强迫王杰希也穿上。


输人不输阵,黄少天也穿上了雷文克劳的袍子,还拿了一件想让叶修也穿上。


转头一看叶修已经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穿上了葛来分多袍子。


06.


叶修你个叛徒!黄少天怒吼


哪儿叛徒了,不管嘉世还是兴欣都是红的啊。叶修抖抖身上的袍子,内侧一片艳红。


可是老叶,黑红黑红,我怎么看你都像个霸图的。


07.


穿了袍子接着就该买魔杖了,方士谦带着他们排队。


「我说从那边的门进去不行吗?」指着店最右边的门黄少天疑惑。


「不行,一定要从这里!」方士谦坚持,大家只好继续排队。


08.


终于轮到了,一群人跟着工作人员进入一间从地板到天花板都是摆满东西的架子的房间,工作人员开始介绍。


「现在是怎样??」


回答黄少天的是叶修一个不知道的耸肩。


09.


工作人员突然打开了墙,原来那里是一扇门。


门里昏暗,有个老头站在柜台后,四周跟刚才一样都是摆满东西的柜子。


「唉方士谦,那老头是谁?」忍不住,黄少天戳戳站在前头的方士谦问。


「什么老头!那可是这家魔杖店的店长,奥利凡德先生!」方士谦一脸不可置信,看着黄少天的眼神仿佛在说你怎能如此无知!


「所以我们要跟他买魔杖吗?」


「闭嘴别吵!」


10.


奥利凡德先生用两种语言在说着什么。


方士谦很感动激动。


黄少天就一脸蒙逼。


叶修觉得很想抽烟。


王杰希打了个哈欠。


11.


很快奥利凡德先生说完话了,小朋友也回到队伍。


接着他们又从另一边的小门离开昏暗的小房间。


12.


「方士谦你不是说那老头是店长吗?!怎么我们还没买就要走了??」黄少天一脸蒙逼。


「你傻啊,那当然是表演啊。」方士谦用看傻逼的眼神看着黄少天。


13.


王杰希看了半天,最后拿了一只通体黑色的准备结帐。


方士谦一看立刻抢过来换了一盒。


「有差吗?」


「差很多。」


王杰希打开来看,长得不都一样黑黑一根么?


「不都一样?」


「不一样!天狼星是个葛来分多,而你是个史莱哲林!史莱哲林当然要用史莱哲林的魔杖!」


王杰希不觉得有差,但方士谦如此坚持那就换吧。


反正价格都一样。


14.


叶修拿着一只白色长得像刀刃不够长的镰刀的魔杖,很轻很好挥动,攻速大概是+5吧。


15.


方士谦把魔杖从叶修手上抢了下来,「老叶你不能用这只。」


「为什么?」


「因为你是个葛来分多。」


「那我要用什么?」黄少天问。


「你喔,随便。」


「为什么我就随便,老方你差别待遇!」


「谁叫你个是雷文克劳。」


16.


结完帐黄少天才想起方士谦给大家挑了,却没说自己要买哪只。


方士谦拿起魔杖帅气往黄少天一指,「我的是那个人的魔杖。」


「哪个人?」


「最伟大的邪恶巫师。」


「谁?」


「......伏地魔。」


17.


最后王杰希拿史内卜,方士谦拿伏地魔,叶修选了妙丽(理由是长得有点像东方棍),黄少天不满意没有蓝色的魔杖,最后只好选了主角哈利。


其实他比较想选天狼星,可是它整只黑看起来很像跟王杰希拿同款,庙药之争百年不休,必须换。



18.


四个大龄儿童混在在一群小朋友中排队体验魔法。


哈哈方士谦你个辣鸡!不过是个下雪的咒语都使不好!


闭嘴庙公,使了三四次才成功你好意思说。


滚蛋药头!你就是羡慕我法力高强!


你个剑客好意思说自己法力高强!


19.


啧啧啧庙药之争又开始了。叶修嘴上叼着没点燃的烟过干瘾。 (结果被路过的工作人员温柔提醒园内禁烟)


是药庙,北上广不可逆。王杰希纠正,这很重要。


20.


其实叶修和王杰希并不想玩,但买都买了还是被推上去体验。


他们在喷水魔法排队,工作人员的说明两人有听没有懂,最后还是靠方士谦。


21.


王杰希一挥,水大量喷出。


叶修一挥,水小小跳了两下。


王杰希朝着叶修呵呵两声。


22.


在累积第三十次施法失败后,方士谦累感不爱的看着自己手中的魔杖说:「我猜我一定是买到假的魔杖。」


23.


方士谦,一个隐形的哈利波特迷,将书内咒语倒背如流,魔杖挥得行云流水,但在累积第五十次失败后他不得不怀疑自己是个爆竹。


24.


王杰希看着接连失败的方士谦微微一笑,我麻瓜你巫师是吧,最伟大的邪恶巫师的魔杖是吧。


在我魔术师的面前你们都是辣鸡。


Tbc-


天阿百fo没有其他粉丝儿愿意出来陪我玩么? ? ?

还是因为我没打tag大家都不知道?

可我不想打tag吵人呀QQ


有看见这篇的小伙伴可以到我上一篇百fo点文去留言,快来跟我玩呀(对手指


评论
热度(52)

© 孤舟一灯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