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舟一灯火

灯or灯火,灣家人,用來偷偷關注,偶爾發些文。
周江/方王/葉黃,三大本命不拆不逆。
日常吸鵝吃藥。

【全职|方王+叶黄】四人行 D1

*段子体,第一天我们就真这样而已,下午才到只能岁便逛逛。

*完全是我本人和朋友4个人一起出游记事,大多梗是真人真事。

*如有撞梗真的你抄我。


01.

计画出自同一家当然住宿也是一起,在柜台check in 时王杰希很想说我有钱住别家吧!

然而他们没有预约所以只能认命。


02.

还好房间是分开的。


03.

第一天到日本已经接近下午,所以并没有安排什么行程,他们只好在旅馆附近晃晃走走。


04.

方士谦以为虽然主要行程一样,但至少能分开行动吧?

可叶修和黄少天表示人生地不熟,话都说不溜,咱们还是一起行动吧。

方士谦送他一根中指,谁跟你咱们啊!


05.

傍晚大家饿了,黄少天吵着要吃拉面,叶修想买烟,方士谦说你们闭嘴,转头笑开脸问:小队长想吃些什么?

狗腿!太狗腿了!黄少天摇头叹气说方士谦你还有点尊严不?

方士谦翻了个白眼,你不懂。我这叫体贴!

王杰希看了看附近,前面转角有家烧肉盖饭,就他吧。


06.

四个人鱼贯进入,站在点菜机前你看我我看你,最后全看向方士谦。

方士谦掐指一点,看清楚,都有中文的。


07.

黄少天看着萤幕上的大碗牛烧肉很心动,点好想吃的东西后他又愣住了,然后呢?咋没显示付钱呢?还要再按什么? ?

方士谦一看萤幕,琢磨了半天也不确定,毕竟欧洲没有点菜机这种东西。

四个人又你看我我看你,黄少天看着站在机器前研究的方士谦,忍不住问:方士谦你到底行不行啊?行不行啊? ?

方士谦二翻白眼,you can you up, no can no bb


08.

站在后面的叶修戳戳前面两人的背,不如让后头的日本人先点,然后咱们照着做?

真不愧是战术大师,心脏的人就是不一样。

他们看着那个人流畅的点餐,然后就直接把钱放了进去,直、接。


09.

所以他们刚才到底在犯什么蠢?


10.

站在一旁全程没说话的王杰希表示我不认识你们我想回家。


评论
热度(35)

© 孤舟一灯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