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舟一灯火

灯or灯火,灣家人,用來偷偷關注,偶爾發些文。
周江/方王/葉黃,三大本命不拆不逆。
日常吸鵝吃藥。

【方王】520日

指路欧马的可爱小情侣:点我看怂谦谦❤

我迟到了,但欧马没迟到,所以没关系(好意思

小情侣太可爱我悄咪咪给了配了短文,给欧马和方王比心❤




  今天是520,大家默认的隐藏版情人节。


  方士谦是个很在意节日的人,所以他想给王杰希一个惊喜。当然,这个惊喜是建立在王杰希是个除了大节日外都不太清楚的人的基础上。

  今天一整天方士谦找了好久的机会,别看他在外就是个奶妈中的战斗机,杀人不眨眼喷人不见血,对上王杰希他就莫名脸皮薄,整个人怂到不行,连小学男生都比他敢。

  好不容易终于在睡前逮到个四下无人的机会,方士谦一鼓作气从旁边靠了过去,揽住了王杰希的肩膀说:「杰希,520快乐。」说完就一脸不好意思打扰了,放手退去。

 他其实是想亲下去的,无奈一看见王杰希的脸,他的勇气就突然缩了起来,只能装作没事取消了亲吻的动作。反正王杰希也不会知道520日是什么,要是问起就当是自己开的玩笑就好。


  被突然靠上来的方士谦吓了一跳,王杰希心里还在想是怎么了吗,伴随着熟悉的沐浴乳香和呼吸的热气,耳边传来一句有点甜「杰希,520快乐。」

  他看着方士谦近在颊边的脸,那有些长的刘海搔刮在自己脸上有点痒。绿茶的香气扑面而来,跟他新买的洗发精一样的味道。

  侧过脸王杰希半闭着眼看着方士谦的脸,他感受到了亲吻的信号;可方士谦却突然抽离,带着一脸就这样我走了的表情匆忙要离开。


  还是那么笨拙,王杰希想,可他就是连对方这么笨拙没用的地方都喜欢得不得了。

  当他不知道什么是520日吗?朋友圈里各种520讯息早就刷得飞起,他就算不刻意查都会看见。


  「笨蛋,我也爱你。」他说,看着方士谦惊讶回头的表情笑了出来。



评论(2)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舟一灯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