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舟一灯火

灯or灯火,灣家人,用來偷偷關注,偶爾發些文。
周江/方王/葉黃,三大本命不拆不逆。
日常吸鵝吃藥。

【全职|方王|聊天体】今天方神撩吾王了吗?

【全职|方王|聊天体】今天方神撩吾王了吗?


*微草的崽子称霸全场

*默认时间线是第五赛季拿到冠军后,第七赛季方士谦退役前

*实在无法确定这段时间内小高到底算不算训练生了,总之带着玩吧

*对不起没带小乔玩(掩面逃跑

*私设很多,OOC是我,没吃药也是我



00.


  每个人的手机里总有几个聊天群组,当然微草几个训练生也毫不例外,为了方便传达消息他们有个叫做微草训练生的大群组,包含所有训练生和经理。

  而其中有一些幸运儿,他们被战队相中成了预备军,时机一到就能出道成为职业选手,当然他们之间吃住训练都在一起,自然感情特别好。

自从确定成为预备军那天起,这些人的手机里多出现了一个群组叫做【微草的药圃】,是他们几个人用来发牢骚吐槽的群组,当然,队长副队经理什么的都不在其中。

  某天,这个群组莫名生成了一个每日任务,叫做「今天方神撩吾王了吗?」


01.


冬虫夏草:有谁看到今天方神撩吾王了吗?


竹沥:看见了看见了,今天方神对吾王唱歌呢


飞刀剑:唱得什么歌?


使君子:小星星...


叶下红:因为队长是魔道所以唱小星星吗?


使君子:不,方神唱的是改编版的


竹沥: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王杰希

  -挂在天上放光明,好像许多大眼睛

  -一闪一闪亮晶晶,王不留行治痛经


使君子:还连唱了三遍


飞刀剑:woc太有毒我忍不住跟着唱了!


冬虫夏草:我也...


叶下红:我也...

.

.

.

木恩:我也...(脸红.jpg)


02.


飞刀剑:猜猜今天方神怎么撩吾王?


叶下红:不用猜我看见了


冬虫夏草:(递麦克风.jpg)


叶下红:今天队长不是在分从粉丝那儿收到的糖吗?我应该是最后一个拿到的,我刚走就听见方神跟队长讨糖吃。

   -方神说我也要吃糖。队长说你几岁了还吃糖。方神说我三岁。队长说那我还你比你小呢。

   -然后方神继续吵,队长就说要吃自己去买。

   -方神说王杰希你偏心只顾那些小崽子!微草的好爸爸是这样当的吗!

   -队长就说那你叫声爸爸来听听


竹沥:然后呢?


叶下红:然后我至今仍未知那天方神到底叫队长爸爸了没(望天.jpg)


03.


冬虫夏草:报告,今天是我看见方神撩吾王


叶下红:说吧


冬虫夏草:今天师傅带我,我在练习他在旁边用守护天使打jjc

    -他边打边骂组队的战法和魔道不给力,他一个奶要补又要打


大戟:我想同队的一定很希望他能当个专职奶妈


飞刀剑:然而方神身是奶心是输出


竹沥:你们忘了方神的名言了吗?不想输出的奶妈不是好奶


冬虫夏草:过没多久队长来了,站在旁边看师傅打jjc

    -突然师傅抱怨说这世界对奶妈真是太不友好了,我偷看到好像是对面都追着奶打

    -队长就说我以为dps可以活但奶妈必须死是常识

    -师傅很生气的说去你妈的奶妈必须死,我决定等下开大!

    -然后师傅就起身,大喊一句"来人啊!关门放王杰希!"然后把队长按在椅子上


使君子:后来有赢吗?


冬虫夏草:不知道啊,因为队长一坐下就直接拔了那张帐号卡


04.


使君子:今天谁有看见方神撩吾王?


叶下红:报告没有


飞刀剑:报告没有

.

.

.

使君子:今天都没人看见吗?


木恩:呃...


叶下红:今天是小高啊!快说你看到什么了


木恩:刚才我跟队长去后院浇花,我负责架子上的队长拿水管给整个院子浇水

  -上周后院不是弄了块地种了些药苗下去吗?队长就站在那儿

  -然后方前辈突然来了,还让我小声别让队长知道

  -我就看他走到队长后面,伸出手指着药苗说"王杰希我要让所有人知道,这个药圃被你承包了!"


飞刀剑:然后呢?


木恩:然后方前辈就被队长打了,因为队长吓到手上的水管全对着药圃冲,苗都给冲坏了


叶下红:(拍桌大笑.jpg)


木恩:我走之前还听见队长说没把苗种回去不准方前辈吃晚饭


冬虫夏草:谁刚刚晚饭有见到师傅?


大戟:好像没


使君子:可我刚刚看食堂好像收了


竹沥:没事儿,我有看见队长拿着一碗东西去方神的房间



05.


使君子:今天方神又唱歌撩吾王了


叶下红:我猜小毛驴


飞刀剑:我猜王老先生


冬虫夏草:我猜妹妹背着洋娃娃


使君子:错了,今天唱的情歌


叶下红:什!么! ! !交出详细饶你不死!


使君子:@叶下红 前方高能预警

   -老王你骑扫帚,方神我地上走

   -左浪右浪,血线荡悠悠

   -王不留行骑扫帚,防风他在地上走

   -浪去上面又浪到下面

   -血线上下荡悠悠荡悠悠


叶下红:我就不该期待! (啊啊啊我的眼睛!.jpg)


大戟:没有期待没有伤害


竹沥:队长有什么表示不?


使君子:方士谦加训呗



-------


不知道会不会继续更新,如果脑洞太大大概会

ˋ

评论(12)
热度(3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舟一灯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