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舟一灯火

灯or灯火,灣家人,用來偷偷關注,偶爾發些文。
周江/方王/葉黃,三大本命不拆不逆。
日常吸鵝吃藥。

【叶黄】距离坠入爱河还有…?

*原背景世邀赛后,黄少天不小心跟五年后的自己交换了。

*内有黄少一点私设。

*OOC是我的,生日快乐是少天的/



  站在店前排队,叶修到现在都还没想通目前到底是个什么状况。


  #


  事情要从世邀赛结束后说起,在中国队光荣地抱回了冠军宝座后一行人风光返乡,在B市跟上头领导聚完餐后决定机会难得要玩个几天再回去。

  叶修这个地头蛇自然不跟他们挤饭店,逍遥自在地滚回了自个儿在B市的小窝,而黄‧很烦‧话唠‧少天同志则不晓得用了什么方法说服他家队长,硬是变成了小尾巴跟着叶修回到他的狗窝。

  一开始叶修是想着完了今晚不用睡了,后来想着用什么方法才能多逃过几场PK,之后他又想到过几天黄少天就要回蓝雨了,他们也就剩下这几天好相聚,于是他想这样也好。

  叶修的狗窝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两室一厅加厨房,平时有保洁阿姨两周来打扫一次,客房干净得如同饭店随时可以入住。

  第一次来的黄少天看哪儿都新鲜,看见了什么就问这哪买的?多少钱啊?而叶修就随便回应个两句不晓得、不知道。

  靠老叶你到底知道些什么?放下手中的装饰黄少天问,对于这个问题叶修耸肩答道:除了地址啥也不知道,都是叶秋整的。

  ——懒到没救了。这是黄少天现在的感想。

  对于在兴欣睡个没整理过的储物间都能自在无碍的叶修而言,这房子的装潢长啥样他都不介意,只要有烟有床有电脑就好比天堂。

  把人丢进了客房后两手一甩,叶修就这么回了房间打开桌机,这头他叼着根烟还在等机子开,那头黄少天就在外头喊老叶我先洗澡了!

  拿下烟朝外头喊声好下一秒又塞回嘴里,他就是个没烟没荣耀会死星人,之前在苏黎世时饭店会馆处处禁烟,差点没憋死他。大家一出门是找风景照相,就他一出门就找吸烟区在哪儿,搞得出国一趟就一句英文"Where is the Smoking Area? "学得最溜。


  男人洗澡是很快的,叶修这才在QQ上关心了下今天有没有出野图BOSS,身后就感到一阵水气靠近,搞得他忍不住抖了一下,回头才发现黄少天穿着件背心短裤站在自己后头。

  「靠靠靠你又想趁机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关掉关掉警告你不准上线要上线也只能跟我PK你听到没有!」伸手抢走鼠标,黄少天步步逼近发布宣言,只差没在叶修耳边大喊。

  「好好好是是是,你别靠这么近水都要滴我身上了,把头发擦干再说话。」脚尖一点操控着滚轮椅向后退了点,叶修双手并用把黄少天脖子挂着的毛巾摊开到那头湿漉漉的金毛上,还顺便搓揉了两下。

  「放手放手放手,我自己会用。」被叶修弄得老大不高兴,黄少天后退一大步拯救回自己的头发。

  「吹风机在客厅架子上,弄干了再睡啊。」从善如流地收回手,顺便拿回被挟持的鼠标,等黄少天跑去客厅后他才拿下烟朝烟灰缸点去烧长的烟灰,不轻不重地叹了口气。

  ——妈蛋要完。怎么就忘了黄少天跟来这几天就是孤男寡男共处一室,这要不发生点什么还真对不起剧情发展。

  可惜,还真不能发生点什么,叶修掐灭了烟顺带熄了那点在脑中作妖的小心思,点开QQ发了一好一坏两个消息给伍晨,好消息是今晚蓝雨的剑圣大大不会上线,坏消息是今晚自己也不会上线。

  发完消息叶修起身,既然不能上线那挂着网也没意思,想想拿了衣服一头钻进浴室里洗澡去。


  等他洗好出来客厅,就见有个人坐在沙发手里遥控器像把枪似地朝着电视发射,频道一台转过一台,黄少天嘟着嘴抱怨怎么就没一台好看。

  听见这话叶修转身回了房间,再次出来手上捧着台小笔记本放在了黄少天面前,「想看什么自个儿选呗。」

  看见笔记本黄少天立刻关了电视丢了遥控器,开开心心按下开机键嘴里像吹泡泡似丢出一大串儿文字泡,像是「老叶你觉得看啥好?」「我记得上次郑轩跟我说他去看了那啥联盟说好看来着。」「不过听人家说蜘蛛侠也挺好看的?」

  叶修也不发表意见,一屁股坐在人家隔壁说什么都嗯都好,其实他对电影没啥研究爱好,只是因为黄少天想看所以他也坐了下来。

  「唉我说老叶你给点意见行不?」没好气地转头想给个白眼,却沾了一脸湿,黄少天整个人上半身往后一仰,「靠靠靠老叶你靠我这么近做啥!你还说我你自己也不把头发吹干弄得我一脸湿!!」白眼顺利给了出去,一手把旁边人推离沙发一手抽了几张卫生纸把脸擦干,「去吹头发!」

  被推了一把还吃了记白眼,重点是刚才自己才嫌弃过黄少天不吹头,饶是脸T嘲讽王的叶修也只能乖乖起身找吹风机去。

  他们在客厅用笔记本看了场电影,你问为什么不在房间里看?叶修大大表示孤男寡男共处一室,不大好。回房前黄少天再三警告不准上线不准去抢蓝溪阁BOSS,得到叶修举着四根手指发誓后才心满意足关门躺床。

  叶修也不晓得自己怎么就这么乖说不上线就不上线,回房就往床上一躺电灯也关了,临睡前他想,可能是因为就算上线了也遇不到话唠的小剑客吧。


  #


  这天晚上叶修觉得自己睡得特不好,有个不知道啥东西死死压着他的左半身,半梦半醒中他以为自己是给鬼压床了,直到一早睁开了眼睛才知道,是被压床了,但不是鬼,是个人。

  他还在想颈窝这头黄毛怎么如此熟悉,下一秒就给人踹了一脚,「老叶你去买早点,今天我想吃虾饺。」从被窝里传出的点单声也好熟悉。

  可能是早上刚起床还没开机又受到冲击所以有点死机,直到刷完牙换好衣下了楼叶修都还没反应过来。

  虽说是土生B市人可他却只能算半个土长,点单要吃虾饺这一时他还真不晓得要去哪儿买。幸好出门除了钱包钥匙还记得抓手机,这不立刻打开搜寻一下这附近有卖虾饺的店,也不知是他运气好还是住得好,真给他搜到一家港式早茶店离这儿不远有虾饺。

  任命地迈开腿看着导航走过去,直到站在人家柜台前排队要点餐了都还没想通目前到底是个什么状况。

  所以那是谁?会叫他老叶的大多都是圈子里的人,可会这么叫还有头黄毛的只有一个,不过那个当事人应该睡在隔壁客房,半夜他也没感觉有人开了自己房门。

  所以,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叶修想破头也想不出个所以然来,干脆不想回家问最快!接过餐点付钱,长腿一跨再次跟着导航回了家。


  上楼开门一气呵成,可惜客厅静悄悄一个人也没,放下早点叶修想起了一件事,一拉客房门往里头瞧,床上没人只剩下散乱的空调被和没关的冷气,转身去开了卧房,果不其然床上还是那一团从他出门到现在都没变。

  他上前思考了两秒,伸手推推那一团,「呃…起床吃饭?」

  团子蠕动了下伸出了一只手往床旁边的小柜子摸啊摸,一会儿被子掀了开,黄少天半眯着眼手继续摸啊摸像是在找着什么,嘴上嘟囔着奇怪…呢? ?是什么东西叶修没听清楚,毕竟黄少天话全含在嘴里。

  眼神往下一飘,不看还好一看吓一跳,叶修这才注意到眼前这个黄少天被子底下是裸着的,在逃离房间的前一秒,他觉得自己好像影约看见了,在被子遮盖下的躯体上有着点点红痕。

  等黄少天从房里出来大概是十分钟后的事,一件宽大的圆T罩在身上,底下除了内裤啥都没有,两条大白腿晃得叶修眼睛都要瞎了,更别提大腿内侧还有些红紫痕迹,而且那件衣服越看越眼熟,他想起自己衣柜底好像是有这么件衣服。

  「老叶我虾饺呢?」一屁股挤在叶修旁边,黄少天翻着桌上的塑胶袋把里头东西全摊了出来,终于在最底下发现心心念念的虾饺。

  在吃饭抽烟问清楚间来来回回想了三圈,最后叶修决定还是先问清楚。

  「我说少天大大。」

  「唔,干嘛别吵我吃饭昨晚被你折腾一晚我现在饿得要死。」

  折腾啥?我? ?叶修此时脸上看不出来可心里正刷满了惊叹号和问号的弹幕,整个人沉浸在您老身上那些精采痕迹是我弄出来的? ?这项事实中无法自拔。

  「难不成我昨晚梦游了?」叶修没想到自己行动力这么强,人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怎么到他这儿就变成了日有所思夜有所做?

  「老叶你还好么?我怎么觉得你怪怪的?」吞下最后一颗虾饺黄少天终于记得关心中了混乱debuff的叶修。

  「不太好,老实说我才觉得你怪怪的。」叶修摸了摸自己额头,嗯没发烧,捏了下手臂会痛不是作梦。

  「对了你有看到我戒指吗?我记得昨天放床头的,是说你戒指怎么也不见了?」

  「我们什么时候买了戒指??」

  「你傻啦,那不是前几年你送我的生日礼物吗?」

  「我很确定我没送过。」

  再怎么迟钝这下黄少天也发现不对劲了,他仔细端详了下眼前人,还是那样一脸没精神不说话就很嘲讽,可眼角少了点细纹,头发也长了点,最重要的是眼神不一样,那不是叶修平常看着自己的眼神。


  「我觉得我们需要谈谈。」

  「真巧,我也觉得。」


  经过一番你问我答后,两人生无可恋地摊在沙发上不想面对现实。

  福尔摩斯说过,排除一切不可能后,剩下的即使再不可能也是真相。所以叶修不得不接受眼前黄少天是来自五年后的设定,而黄少天也不得不承认自己似乎好像一不小心穿越到了五年前。

  目前也想不到一个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会让现在的黄少天跟五年后的黄少天交换,总不能打电话给微草的魔术师问:「嘿王杰希你昨晚是不是在星光下用了你的巴啦啦小魔仙力量让黄少天穿越了?」

  先不说王杰希会不会下一秒拨号110,赏赐给他们一人一句傻逼是跑不了的。

  那么,就先吃饭吧?再想问题也不会解决,但该饿的肚子还是会饿。搞定了肚子接下来还有个大难题,昨晚他们一群人边吃饭边聊天,说好了今天要一起逛B市。

  本来想装个病逃过一天是一天,可刚才苏沐橙特地打了个电话威…咳,提醒他们不要迟到不准不到。


  ——问曰:现在该怎么办?

  ——答之:凉拌炒鸡蛋,到时看着办。


  #


  换好衣服下楼招车,再怎么不想面对两人还是一下子就到了饭店门口,才下车就见到苏沐橙双手交叉胸前,双脚与肩同宽站在离他们最近的地方,「太、慢、了!是不是昨天又熬夜了!」

  叶修马上做投降姿势,「冤啊我的大小姐,昨晚我还真没上线,不信你问少天。」

  旁边黄少天接到了掩护请求,立刻接上话,「对对对老叶他昨晚真没上线。」

  「那怎么这么慢?」苏沐橙不大相信,这两个人凑在一起肯定PK整晚,要不然就上线抢BOSS去,怎么可能乖乖早睡。

  「他赖床!」

  「他起不来。」

  话才刚说完叶修和黄少天两人对看了一眼,双方都从对方眼中看见卧槽你真没默契的嫌弃。

  「噗,算啦。」被两人的表情给逗笑苏沐橙放弃追究,「走吧,王杰希要给我们当导游。」


  叶修是个不专业的B市人没法指望,于是导游的工作就这么交给了大本营就在B市的微草队长,王杰希本身是不介意,但他也声明了放假不怎么出门,对一些景点也就一知半解。

  于是一群人浩浩荡荡上车出发,跟着导航到点下车,一开始都还跟着王杰希身后走,听他介绍这里是哪,后来被方锐发现王杰希根本就照着百度词条念还不带感情后,众人就鸟兽散各逛各的去了。

  一开始大家还不觉得怎样,可多逛了两三个点后就发现了今天的黄少天很奇怪,居然没拉着喻文州说这说那,放着他家队长一个人孤单寂寞,自己则拉着叶修好不快活。

  当被方锐和李轩问到时,黄少天那个苦啊,他不是不想找队长说话,但现在的喻文州不是他那个时代的喻文州啊,万一说没两句就被套出话来那怎么办?出门前他们就商量好了,今天尽量一起行动,除非必要否则黄少天别跟其他人说太多话,尤其是心脏的那几个。

  玩着也快到了中午,一行人商量着要去吃些什么,苏沐橙和楚云秀举着手机说这附近好像有家有名的面店,懒得思考的大老爷们举手双手脚赞成。

  上车开车,苏沐橙坐在副驾举手机给王杰希指路。听说店附近不好停车,大家自觉下车从停车场走过去,到店前就看到大排长龙,不愧是网路高热度的店。

  几个人你看我我看你,要等吗?好不容易来了不等好像说不过去,但这一等没个三四十分钟可能吃不上。

  黄少天东看西看觉得这地方老眼熟,见到了店招牌才想起这是哪,大手一挥说自己知道这附近有更好吃的店,还不用等。

  虽然怀疑虽然不信,但大家也不想虐待肚子,于是通通跟着黄少天后头走。

  过马路从另一头的小巷子钻进去,没走个五分钟还真有间开着的小店,里头坐着三四个人,老板是个五六十岁的大爷,站在热腾腾的锅炉前煮着面。

  众人鱼贯入座,大伙儿还在看菜单讨论点菜,黄少天看也没看刷刷两笔就填好了单子,在苏沐橙转头问隔壁叶修要吃什么时,黄少天就接了句我帮老叶点好了。

  苏沐橙愣了下,喔了一句立马转头和楚云秀咬耳朵去。

  黄少天依然坐在叶修右边,他的左边是还在思考的喻文州,见到队长看很久迟迟无法下定决心,黄少天忍不住插话一句,「队长我跟你说这里的鱼片粥特好吃你可以试试。」

  大半天了没听见黄少天跟自己搭话,突然来这么一句喻文州有那么点反应不及,但四大心脏不是叫假的,手速输人但反应速度特快。

  「少天吃过?」

  「吃过!保证好吃!」

  接着喻文州笑笑在选单上勾了鱼片粥,转头也跟坐在他旁边的王杰希小声说了些什么。

  

  店里只有大爷一人掌勺,他们这一下这么多人,东西当然也上得慢些,黄少天起身去帮大爷端东西上桌,期间两人还聊了起来。

  国家队众人你看我我看你最后全盯着叶修看,视线一扫过来叶修瞬间起身,借口去外头抽根烟飞也似地逃离风暴圈。

  「他们这是?」楚云秀怀疑。

  「我猜大概是。」苏沐橙合理猜测。

  「我觉得不用猜了。」王杰希点头。

  「没想到叶神速度这么快。」喻文州感慨。

  「辣眼睛。」方锐嫌弃。

  其他人纷纷表示+1。

  等叶修一根烟抽完回来餐点到齐了,放在他面前的是一碗榨菜面,叶修觉得自己的内心弹幕跑过了无数个点点点,等他吃了一口那些点点全成了惊叹号,可真不错吃。

  大家吃得正欢,但黄少天看着自己的碗犯愁,他怎么就忘了叫大爷别给放香菜呢,他不爱吃的。拿筷子夹起那万恶的小绿叶,手上筷子一甩,带着汤汁的小绿叶就这么给甩进了隔壁叶修碗里。

  被突如其来的香菜攻击给吓到,叶修一声卧槽转头就问「你干什么?」,还记得压低音量。

  「不爱吃给你呗。」嘟着嘴抱怨完继续挑挑捡捡,一碗里的几片香菜全给黄少天扔进了叶修碗里。

  目击众人纷纷觉得他妈还吃什么午餐啊,肚子分分钟就被眼前狗粮给喂饱了好伐?


  #


  日子正值8月初热得不得了的时期,下午大家也没心思在外头晒太阳,挑了几个室内景点转转晃晃,这次所有人都非常有默契的避开叶修和黄少天,不是给他们制造独处,而是保护关爱自己的眼睛。

  叶修这个懒骨头坐在休息区,看着那被圈起来画了道红痕的香烟图案叹气,黄少天自个儿晃了下觉得没趣也坐到了叶修旁边。


  「不去逛逛?」

  「都看过啦没意思。」


  叶修这才回过神来,身旁人不是他熟悉的那个咋咋呼呼的黄少天,而是一个来自五年后,经历了他所不知道的未来的黄少天。

  这一刻叶修很想问未来他们是真的在一起了吗?是谁先、什么时候、在哪边告白的?这五年来是否他们都一直在一起?彼此的父母都说了些什么?有戴戒指那他们有飞去国外登记吗?

  而他最想最想问的是这五年来,你觉得幸福快乐吗?曾经,后悔过吗?

  可他最后直到集合要离开了什么都没问,只懒懒说了句好想抽烟。


  下午三四点,女孩子们说是点心时间,拿着手机戳戳戳发现附近有冰店,欢呼三声后拉着一群出了冷气房就要死不活的男人们直奔冰店。

  店里的冷气让一进门的方锐李轩张佳乐大呼万万岁,走在前头的王杰希一秒转身说了句免礼,然后被三人追着讨伐。

  叶修挥挥手让他们先进去,自己在店外把烟抽完,黄少天很自然地停下脚步站在一旁等,看得大家真想问他们知不知道秀分快三个字?

  「妈的谁敢说他们没在一起我就直播吃帐号卡!」方锐愤怒。

  「你们没看见一路上黄少多少次想去抓叶修哥的手。」苏沐橙爆料。

  「看见了看见了,抓了一下又放开,放开了又想去抓。」楚云秀补充。

  「喻队不管管吗?」王杰希问。

  「嫁出去的少天泼出去的水。」喻文州表示不想管。

  「啊?我怎么不知道叶修跟黄少天在一起了??」这是没搞清楚状况的孙翔。

  「该配眼镜了。」周泽楷毫不留情吐槽。

  讨论声在店门打开瞬间停止,大家看着门外两人走进来,大老远就听黄少天抱怨的声音,「老叶你这样不行一天还没结束就抽了一包烟!你知不知道烟抽太多肺会变黑啊你已经是个心脏了还要再加个黑肺吗?为了身体好远离癌症你该戒掉啦!喂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

  「是是是少天大大说得都对。」叶修很敷衍,坐下后拿起单子和笔在芒果那栏一画,「口渴不?我去点单。」

  「老叶你不吃吗?」整个人挨在叶修身上看单子,黄少天接过笔在抹茶那栏也画上去,「这家抹茶比较不甜,吃不完给再我就好。」

  叶修点点头起身去柜台,方锐这次为了探听消息选坐在黄少天左边,等叶修一走他就勾上了少天的肩开始逼供。

  「说!你俩啥时变得这么好?」

  「方锐你说啥呢我跟老叶以前不好么?」

  「好,但没这么黏乎。」

  急性子的唐昊听他们在那套来套去没个结论,忍不住劈头直接砍了下去,「方锐你不就想问他俩是不是搞上了,问个问题还要拐来弯去没劲!」

  喔,这下尴尬了,所有人都看着唐昊,眼里写满了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糖糕!更尴尬的来了,叶修正好回来了,就在唐昊说出那句话时。

  「咳咳咳,嗯,就是这样,所以你们…?」方锐不愧是气功师一把抓回了场子,所有人的视线转回两位主角。

  而身为主角的叶修和黄少天对看了一眼,这次到是非常有默契,「「没啊。」」

  叶修的意思是,哥还没告白当然还没在一起。黄少天的意思是,自己没跟现在这个叶修在一起。而听在大家耳里却是,虽然我们一路上花式秀了你们满脸恩爱但我们没在一起啊你们说什么傻话呢?

  此时真是千山鸟飞绝,大家洗洗睡,没想到一路吞吃无数狗粮最后得到的答案居然是这个? ?一时之间无语凝噎,好在冰及时送上来了,大家干脆低头吃冰平抚一下内心怒火。


  「所以方锐要直播吃帐号卡吗?」

  「羊习习闭嘴吃你的冰!」


  因为晚点单当然就最慢上,大家都吃了一半多了叶修和黄少天那两碗冰才送上来,就看到黄少天把汤匙耍得像冰雨似的攻击起自己的芒果冰,途中还不忘秀大家一脸,把自己的芒果放进叶修碗里,自己挖走一大匙抹茶冰加上头的白玉丸子。

  一旁的方锐最近距离目击到这幕后他的内心是崩溃的,你说说他为啥要这么贱自己找罪受呢?为什么要为了探听消息而选择坐在闪光范围内承受最大伤害呢?

  你他妈告诉我这叫做没在一起? ?卧次奥这要是叫做没在一起那全世界的情侣都成连体婴了! !

  方锐欲哭无泪,盯着坐在对面的喻文州想请求支援,而咱们喻‧大写苏‧国家队队长‧战术大师‧手残‧真心脏‧文州笑着,驳回了支援请求。



  晚餐是在叶秋帮忙订好的饭店吃的,本来大家还兴冲冲说晚上要去夜唱,但这一天吃了太多狗粮心累的众人决定早点解散回去八、喔不对,是休息。

  大家伙上车回饭店,独留叶黄两人自己打车回家,在打开家里大门瞬间两人都有种解放感,叶修这一整天都在担心有人会看出黄少天的破绽,而黄少天则是憋了一天连说话都要小心翼翼真心累。于是两人都决定今天早点洗洗睡了吧。


  晚上两人躺在同一张床上,黄少天的理由是我昨天在这床上睡着就穿来了,没准今天睡着又穿回去了呢?

  叶修躺在内侧背对着黄少天,他能感觉到对方温热的背与自己的贴在一起,触碰到的那块虽然有衣服隔着却还是让他感到如同火烧,只能闭上眼睛默念空即是色色即是空。

  好不容易睡意涌上来了,却听见背后那人说:「叶修,你喜欢这个时候的黄少天吗?如果喜欢,别怂就是干!」

  听见这话惊得叶修瞌睡虫都跑了,一个翻身想问清楚,可才回头背后那人就凭空消失了,仿佛从一开始就不存在,只剩并排的枕头和多出的一条被子能证明刚才这里还有个人。

  起身他走到客房打开一看,里头没人,他的黄少天还没回来,只好又滚回自己床上强迫闭眼睡觉,也许等他再睁开眼他的小话唠就回来了。


  早晨,遮光性强的窗帘保持了室内一片黑暗,窗外的鸟叫和敲门声震耳欲聋,更别提还有个高分贝的声音大声喊着老叶起床起床起床你醒了没快点起床啊我跟你说我昨晚做了个特真实的梦! !

  缓慢从被窝里爬起,叶修摸摸下巴刚生出的一点胡渣,下床边走边打了个呵欠,他想过几天好像是黄少天生日来着,该找时间去订一对戒指,样式就选简单的,内侧刻上他俩的首字母。还要问问他愿不愿意夏休就来他这儿住,等退休后就直接同居?转了两三个想法最后还是决定先打开门堵住那张吵杂不休的嘴,然后对他的剑圣大大说:


  「少天儿,跟哥处个对象不?」




  距离两人坠入爱河还有,一秒。



                                 Tbc-?



  小番外:


  黄少天是在熟悉的怀抱里醒来的,眼睛都还没全睁开他就仰起了脖子去啃那人的下巴,不意外舔到细小刺刺的胡渣。

  「醒了?」那人轻笑,两人靠得近黄少天能听见对方笑时胸腔共鸣的欢声。

  细细软软哼了声表示回应,他感觉到自己的左手被拉了起来,冰凉的圈儿套上了他的无名指。

手还举着,睁开的双眼就见到那简朴的银色套在自己指头上,翻身他在床头桌上摸到了另一枚一模一样的戒指,起身抓住那人的左手套上,动作那是一个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欢迎回来啊少天儿。」

  「我回来啦老叶!」



                                 Fin-





后记:


谁能告诉我为何叶黄~~~~辣么好?

弄了个不像生贺的生贺,希望大家看完有觉得叶黄辣~~~~么甜就好了。也在这里祝少天大大生日快乐!

谢谢蝴蝶蓝老师,谢谢我大叶黄!最喜欢叶黄和方王了!


评论(8)
热度(229)

© 孤舟一灯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