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舟一灯火

灯or灯火,灣家人,用來偷偷關注,偶爾發些文。
周江/方王/葉黃,三大本命不拆不逆。
日常吸鵝吃藥。

【轮回全员】轮回企鹅天团

【轮回全员】轮回企鹅天团


就是一个夏休期大家都在宅在家里聊天的轮回鹅团





杜明:你们快看这很孙翔吧! (皇家企鹅.jpg)


吴启:你怎么会放翔ㄦ的照片问我们像不像他呢? (你怕不是傻吧.jpg)


吕泊远:这个也很孙翔(马可罗尼企鹅.jpg)


杜明:哈哈哈哈这很像赛场上的翔翔(你是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吴钩霜月吗.jpg)


江波涛:是很像了


江波涛:你们看这像不像刚睡醒头发还没整理的翔翔? (跳岩企鹅.jpg)


周泽楷:像


杜明:像


吴启:像


吕泊远:像


方明华:像


孙翔:像


孙翔:.........

   靠你们搞什么鬼啊! ! !


孙翔:这个是杜明(阿德利企鹅.jpg)


孙翔:这是吴启(黑脚企鹅.jpg)


孙翔:这是吕泊远(巴布亚企鹅.jpg)


杜明:为什么我看起来这么傻! ! ! !


吴启:因为你本来就是个傻

   我觉得我还是挺好看的


吕泊远:我也觉得我挺好看的


杜明:不公平!怎么没有副队! ! ! !


周泽楷:(小蓝企鹅.jpg)

    江,可爱(比心.jpg)


江波涛:那小周就是这个了(国王企鹅.jpg)


方明华:那我就这个吧(汉波德企鹅.jpg)


孙翔:那我要当皇帝企鹅! !


江波涛:不像


周泽楷:不像


杜明:不像


方明华:不像


吴启:不像


吕泊远:不像


孙翔:(气到变形.jpg)


隔天江波涛发了一条动态


江波涛_轮回V:轮回企鹅天团出道@周泽楷_轮回V@方明华_轮回V@吕泊远_轮回V@吴启_轮回V@杜明_轮回V@孙祥_轮回V





XX分钟前来自轮回客户端


收藏 转发2333 评论831 赞7777


评论:


黄少天_蓝雨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这是集体不想当人了吗轮回吃枣药丸,下次冠军就由我们蓝雨收下了!话说我要是企鹅一定是最帅的那种企鹅! ! !


周泽楷_轮回V:@黄少天_蓝雨V 这种鹅:)



评论(14)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舟一灯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