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舟一灯火

灯or灯火,灣家人,用來偷偷關注,偶爾發些文。
周江/方王/葉黃,三大本命不拆不逆。
日常吸鵝吃藥。

【叶黄】幽灵与狼人-2017万圣节

*万圣节第四弹

*架空西幻,私设满满

*OOC是我

*短小精悍只会洒糖,大家万圣节快乐



  幽灵与狼人认识已久,平常总是吵吵闹闹喂大家吃狗粮。幽灵总喜欢逗弄他的小狼人,他会浮在半空中跟对方耍嘴皮子,把狼人气得窜上跳下要捉他,这时他的种族优势就体现出来了,无论狼人怎么跳怎么扑怎么抓都会穿过幽灵的身体,幽灵这个种族就是这么任性,想实体就实体想虚化就虚化。


  今天也是,幽灵跟狼人比赛吓人,时间截止前幽灵抢了狼人最后一个人头分得胜,狼人气得哇哇大叫:「老叶你什么意思什么意思!!那个人明明就是我先看上要吓的你怎么能这么卑鄙无耻下流龌龊的先抢走呢!!」

  叶修吐出个小鬼魂烟圈飘在半空中笑着说:「先抢先赢啊少天大大,何况那人身上又没写你的名字。」

  黄少天气得差点没呕出一口老血,凭借着良好的运动神经奋力一跃,亮晶晶的爪子在空中划出闪光线朝着目标奔去,可惜姜还是老的辣,叶修连动都没动直接虚化让爪子扑了空。

  「老叶你给我下来!!」黄少天大吼着,在下方跳啊跳挥舞着爪子。

  「你让我下去我就下去,那我不是太没面子了?」指挥着烟圈小鬼飘到狼人身边绕着圈儿,叶修笑得没心没肺。

  「你个混蛋还有面子那东西吗!」黄少天一把抓散了烟小鬼,迎面而来的大量烟呛得他眼泪鼻涕都跑了出来,「老叶你个咳咳、混咳咳、混帐咳咳咳!」

  见狼人咳得不能自己幽灵心疼地靠过去关心,「少天你还--我去还好我反应快,你这爪子可真利啊。」没想到狼人趁机挥了一爪,身为一只机会主义的狼怎能放过这个大好机会呢,当然是先攻击再说。

  黄少天啧了一声,又开始语言攻击,一边找机会挥个几爪子,两个非人生物就这么吵吵闹闹斗了将近三十分钟,黄少天始终无法抓到叶修哪怕碰到一下,眉毛皱起嘴角一扁坐在地上不起来了,耳朵拉耸着,尾巴也没精神地躺在地上不动。


  「少天大大怎啦,这么快就放弃了?」叶修懒洋洋说了两句,可平时早该跳起来的小狼人却依然坐在地上动也不动,像是没听到他说什么一般。

  「少天大大~?」叶修到对方面前拉长音喊着,但黄少天并不领情气鼓着脸颊转了方向不看不听。

  叶修抓了抓脑袋,也知道这次真的把小狼人给逗过头了,腮帮子鼓得像松鼠那样,搭话也不理会。

  「少天,我错啦,原谅我?」叶修实体化自己伸出手给了生气的黄少天一个大大的拥抱,白色身影把狼人给紧紧包住,手还轻柔抚着对方敏感的耳朵尖。

  感到怀中人动了两下,接着腰部传来被抱住的感觉,叶修笑了笑问:「原谅我了?」怀里传来闷闷一句:「没有。」

  叶修又问:「那不喜欢这个抱抱?」黄少天用力摇头小声说:「喜欢。」

  笑开了嘴角但把声音忍着,就怕自家小狼人恼羞成怒,「那要继续抱着么?」忍不住叶修还是坏心地问了,回答他的是腰间更加揽紧的手臂。


Fin-


问:后来天天给老叶吃爪子了没?

答:当然,那必须得狠狠地把他那件破床单抓得连他妈都不认识。


评论(4)
热度(33)

© 孤舟一灯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