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舟一灯火

灯or灯火,灣家人,用來偷偷關注,偶爾發些文。
周江/方王/葉黃,三大本命不拆不逆。
日常吸鵝吃藥。

【叶黄】两段没头没尾的脑洞

*就只是脑洞你们懂(?

*不要问后面呢前面呢,因为原本就没有(干

*梗来源是朋友好好吃的叶黄图



01.原著叶黄,大概是夏休期的某个好热的午后(?


黄:好热好热好热好热! ! !外面真不是人呆的太阳怎能这么大! ? ? (边抱怨边冲进冷气房)

黄:(一进房就看到叶修又在抢BOSS,赶紧扑上去)

叶:! ? (手一抖君莫笑在萤幕上抖了两下被BOSS一脚踩死)

叶:你回来啦?

黄:嗯,一回来就看你又在抢BOSS!

叶:凑巧而已(转移话题)外面热不?

黄:废话!热死老子了! (说着蹭蹭叶修微凉的皮肤)

叶:冰箱里有昨天沐澄拿来的冰棍儿吃不? (拍拍少天的头)

黄:吃!你帮我拿! (不想离开冷气房)

叶:好好好,要什么味儿的?红豆?芋头?花生? (起身往厨房走)

黄:要柠檬的!

叶:柠檬啊...不知道有没有(边走边想)

黄:没有就算啦,红豆也行(巴在门框上只露出头在外)

叶:没有哥就给你买去呗。

黄:呦,今天怎么这么好?难得你这万年宅男愿意出门?

叶:这不是不能亏待媳妇儿嘛。

黄:滚滚滚滚滚!你才是媳妇儿!

叶:这我可不能当作没听见啊,昨儿个是谁叫得那么好听,嗯?

黄:(想起昨晚不可描述之事脸爆红)我的柠檬冰呢!找到没啊! (转移话题)

叶:还真没有,我下去给你买哈。

黄:快去快去!我要热死了!

叶:好的媳妇儿,遵命媳妇儿。

黄:叶修你、闭、嘴、快、去!

叶:得咧。



02.神偷叶X警察黄,很久很久以后。


很久以后叶修的学生问:老师,你这辈子偷过最有价值的东西是什么?


叶修笑了笑,修长指尖一指:喏,就他呗。


学生顺着看过去,却只看到正拿着小喷壶浇花的黄少天,难不成那盆花价值连城么? ?

看自己学生一脸茫然叶修大笑,知道眼前小子一定搞错了:不是花,是你师娘。


学生还是满脸问号,倒是浇花的黄少天忍下把喷壶丢过去的冲动,转过头一吐舌头:呸,师妳妈娘!老子是男人好不!而且才不是你偷到我,是我逮捕了你好吗!


叶修含笑举手做投降状:是是是,最厉害的少天大大当年神勇无比,逮捕了我这个神偷。



发点脑洞喘个气,继续下潜忙事情(波波波

评论(2)
热度(27)

© 孤舟一灯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