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舟一灯火

灯or灯火,灣家人,用來偷偷關注,偶爾發些文。
周江/方王/葉黃,三大本命不拆不逆。
日常吸鵝吃藥。

【全职|多CP|聊天体】这狗粮,有毒! 04

【全职|多CP|聊天体】这狗粮,有毒! 04


*CP 叶黄/双花/方王/韩张/林方/双鬼(策轩)/周江/肖戴

*大家一起搞事情

*文里CP大乱凑,我很认真用抽签程式选的



群组【搞啊搞啊搞事情】



夜雨声烦:我说这游戏还要继续吗?别继续了吧戴妹子妳看看妳吞了多少毒下去妳自己说说,唉我跟妳說这儿除了我和队长外就没个正常人了真的妳别不信啊


海无量:讲得好像你不话唠喻文州不手残,两人都很正常似的


君莫笑:唷,方锐这句说得好我给一百分


海无量:谢谢谢谢队长您太客气了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你们什么意思什么意思! ! !


海无量:字面上的意思


王不留行:(拍桌大笑.jpg)


夜雨声烦:老王你来凑什么热闹你以为你很正常吗看看你那大小眼!还有方士谦你这弃疗毒奶也一样!


防风:哇靠黄少天你不想活了么! ! jjc敢不敢来! !不来是小狗!


夜雨声烦:来就来谁怕谁! ! (让爷爷教你怎么做人!.jpg)


防风:房名 敢瞧不起奶教你做人! 密码hstssb


百花缭乱:他们俩就这么去啦?你们有谁想去围观吗?


鬼刻:不去


逢山鬼泣:+1


王不留行:+2谁去谁傻B


再睡一夏:+3这场肯定无聊


冷暗雷:+4奶对剑客,不如去看两个奶互殴(白眼.jpg


海无量:+5操两奶互殴这画面太美我不敢想像(你吓不倒我的.jpg)


无浪:我和小周去看了,的确很无聊

  -黄少一直发垃圾话,方神一边打一边给自己刷血


一枪穿云:嗯


百花缭乱:@王不留行 大眼你看有傻B


无浪:张佳乐前辈,别以为您是前辈我就不会怼您(兄弟们,上.jpg)


石不转:我也去看了


无浪:@百花缭乱@百花缭乱@百花缭乱@百花缭乱


一枪穿云:@百花缭乱@百花缭乱@百花缭乱@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呸呸呸,我们副队那是去观摩治疗之神的打法!


石不转:老实说没什么地方可学的,一般也没人会让牧师去打擂台赛


逢山鬼泣:张副队让我们见识到了什么叫下一秒打脸(我的老天鹅啊神啦!.jpg)


生灵灭:大家是不是先回来这一下? (我有话要说.jpg)

   -你们是否忘了还有个可爱的小妹妹在等你们的投喂?


迎风布阵:可爱的?


百花撩乱:小妹妹?


夜雨声烦:你确定?


君莫笑:唷你们打完啦,谁赢?


夜雨声烦:当然是我啊!我堂堂剑圣怎么可能会输啊用膝盖想也知道好吗! ! ! ! 再说了输给奶妈多丢脸啊说出去分分钟给人笑死了好吗! ! !


君莫笑:讲得好像被树砸死就不丢脸似的


海无量:这天蓝雨人民又想起了被树支配的恐惧


百花缭乱:靠不讲还好一讲我又想起那一幕(拍桌大笑.jpg)


迎风布阵:虽然少天你是我徒弟但(拍桌大笑.jpg)


逢山鬼泣:同笑(拍桌大笑.jpg)

.

.

.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狗嘴里吐不出象牙你们给我有多远滚多远! ! ! (我有傻B恐惧症离我远点.jpg)

    -对了我说那个房间密码是什么意思啊? ? ?不像乱按的啊? ?


王不留行:黄少天是傻B


防风:黄少天是傻B


夜雨声烦:次奥你们微草是什么意思想打架吗想打架吗! ! !


王不留行:你不是问密码什么意思?就黄少天是傻B啊


夜雨声烦:MMP老虎不发威你们当我是病猫! !


防风:你别以为自己很厉害,猜拳猜赢有啥好得意的! (幼稚.jpg)


夜雨声烦:运气也是实力的一种! !


海无量:谁来说说怎么回事? @石不转@无浪


无浪:就他俩谁也打不死谁,最后用系统动作猜拳决胜负


索克萨尔:想打我们蓝雨奉陪^^


沐雨澄风:各位^^


风城烟雨:你们是不是^^


叶下红:忘了什么? ^^


生灵灭:我提醒过你们的...


夜雨声烦:卧槽吓死人了第一次觉得那个符号这么恐怖! !

    -点数3


百花缭乱:点数3

    -这次终于不是2了我要出运了! ! !


一枪穿云:点数5


无浪:点数1

  -呃......


一枪穿云:江! (流冷汗的小企鹅.jpg)


无浪:小周没事,我应付得来的(企鹅抱抱.jpg)


一枪穿云:好,江最厉害! (企鹅亲亲.jpg)


王不留行:(秀分快.jpg)

    -点数5


防风:(烧烧烧.jpg)

  -点数2


生灵灭:点数3


逢山鬼泣:点数1

    -泥妈......


鬼刻:点数3

  -还好不是我


索克萨尔:点数2


石不转:点数4


大漠孤烟:点数2


沐雨橙风:有鉴于你们前三次的表现令人失望,所以这次我们改了方式


风城烟雨:由我们指定剧情,你们演


叶下红:那么有请小戴公布题目~


鸾辂音尘:我决定这次的剧情就是AB很相爱但已经分手,A要求B复合,B要答应

    -再吃不到糖我就要哭晕了(苦笑.jpg)


生灵灭:小戴乖不哭不哭(抱抱举高高.jpg)


鸾辂音尘:呜呜呜呜呜队长(么么哒.jpg)


沐雨橙风:开始吧~(鼓掌.jpg)


逢山鬼泣:波涛!你不是江波涛吗!


无浪:李轩是你?好久不见了


逢山鬼泣:是啊我以为你去国外再也不回来了


无浪:你太太最近好吗?


逢山鬼泣:呃...我没结婚啊? ?


无浪:什么?可当初张佳乐说你要结婚,对象还是杰西卡,所以我才跟你分手的

  -而且杰西卡那个不要脸的贱人还跟我说,他已经有你的孩子了叫我死心


逢山鬼泣:syyyyyo;llllll[

        -所以你才会一声不响就出国?我真不知道他们跟你说了那些


无浪:而且杰西卡还说你跟我在一起是为了保护他不被媒体打扰,换言之我是挡箭牌

  -张佳乐还叫我不要肖想分手费,赶紧滚呢


逢山鬼泣:什么!没想到他们这么过分!


无浪:对了我想你一定不知道,其实杰西卡早就跟方士谦那家伙在一起很久了


逢山鬼泣:没想到! !还好我没听家里安排

    -波涛,我还是爱你的,能给我个机会吗?


无浪:当然好啊,我们原本会分开本来就是因为被小人陷害的啊!


逢山鬼泣:波涛,我爱你


无浪:李轩,我也是


一枪穿云:棒! (世界第一无敌霹雳赞啊.jpg)

    -但是江是我的!


无浪:谢谢你小周(企鹅抱抱.jpg)

  -这只是演戏而已你放心


一枪穿云:(企鹅脸红.jpg)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贱人杰西卡哈哈哈哈哈哈

    -顺便上面两位收敛点啊不晓得秀分快吗(瞎了我的狗眼.jpg)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小人张佳乐(拍桌大笑.jpg)

   -这个剧本我给99分不能再多了


君莫笑:哎唷李轩差点儿头顶就绿了


王不留行:(呵傻屌.jpg)


防风:(不发威你不知道我的厉害.jpg)


无浪:(苍天好轮回,天道饶过谁.jpg)


百花缭乱:泥妈干我屁事! (躺着也中枪.jpg)


无浪:说过了别以为您是前辈我就不会怼您:)


索克萨尔:演得好,最佳影帝该颁给江副(喜闻乐见.jpg)


无浪:谢谢喻队过奖过奖


王不留行:(马的你们这群傻B.jpg)


防风:(马的你们这群傻B.jpg)


鬼刻:@逢山鬼泣 你刚刚那串英文是怎了?


逢山鬼泣:笑岔气按到了


风城烟雨:你们怎么看? @沐雨橙风@叶下红@鸾辂音尘


沐雨橙风:的确是照着主题演了但...


叶下红:我不说话你们懂


鸾辂音尘:心累心痛只想求安慰

    -我只剩姊妹跟队长了(嚎啕大哭.jpg)


生灵灭:@鸾辂音尘 小戴我在你门外开个门


鸾辂音尘:@生灵灭 好!



TBC-


连四天有产真开心!!但脑洞也差不多要没啦

我会说这篇其实本来应该是李轩以为江波涛落海死了,但其实江波涛落海没死是坏人海神杰西卡不让他回到岸上,后来是百花女神乐乐帮助了他,我会说原本是这样的鬼故事吗? (你已经说了


于是,下次搞谁呢?


评论(4)
热度(128)

© 孤舟一灯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