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舟一灯火

灯or灯火,灣家人,用來偷偷關注,偶爾發些文。
周江/方王/葉黃,三大本命不拆不逆。
日常吸鵝吃藥。

【全职|多CP|聊天体】这狗粮,有毒! 03

【全职|多CP|聊天体】这狗粮,有毒! 03


*CP 叶黄/双花/方王/韩张/林方/双鬼(策轩)/周江/肖戴

*大家一起搞事情

*文里CP大乱凑,我很认真用抽签程式选的



群组【搞啊搞啊搞事情】



鸾辂音尘:我会不会这辈子都吃不到粮了? (绝望.jpg)


沐雨橙风:小戴振作点啊!下次会更好的!


风城烟雨:乖,没事,吃不到就让他们玩到你吃到为止(神の微笑.jpg)


叶下红:事不宜迟,下一轮走起!自觉点啊男士们~


夜雨声烦:现在的妹子都这么凶残吗? (小生怕怕.jpg)

    -点数5

    -卧槽! ! ! ! !快来个6! ! ! ! ! !

 

君莫笑:点数4

   -呵呵,少天大大要是去演包准一秒变相声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 ! ! !告诉你我去演分分钟拿影帝你信不信信不信信不信! !


百花缭乱:点数2

    -我感受到了骰子的恶意......


再睡一夏:点数3

    -@百花缭乱 点击领取专属红包


百花缭乱:@再睡一夏 大孙你最好啦! (么么哒.jpg)


再睡一夏:@百花缭乱 (么么哒.jpg)


海无量:(你们这对狗男男.jpg)

   -点数1

   -林大大救命! ! ! ! !


冷暗雷:点数6

   -方大大我也.....(躺地吐血.jpg)


逢山鬼泣:点数4


鬼刻:点数3


一枪穿云:点数5


无浪:点数2


王不留行:点数4


防风:点数4


石不转:点数5


大漠孤烟:点数3


索克萨尔:点数4


生灵灭:点数2


迎风布阵:点数1

    -卧槽!


夜雨声烦:方锐林敬言加魏老大,你们这是要3P还是三角恋的节奏吗哈哈哈哈哈哈(拍桌大笑.jpg)


百花缭乱:啧啧啧贵圈真乱(瞎了我的狗眼.jpg)


君莫笑:啧啧啧贵圈真乱(瞎了我的狗眼.jpg)


再睡一夏:啧啧啧贵圈真乱(瞎了我的狗眼.jpg)


王不留行:啧啧啧贵圈真乱(瞎了我的狗眼.jpg)


防风:啧啧啧贵圈真乱(瞎了我的狗眼.jpg)


逢山鬼泣:啧啧啧贵圈真乱(瞎了我的狗眼.jpg)


鬼刻:啧啧啧贵圈真乱(瞎了我的狗眼.jpg)


一枪穿云:啧啧啧贵圈真乱(瞎了我的狗眼.jpg)


无浪:啧啧啧贵圈真乱(瞎了我的狗眼.jpg)


索克萨尔:啧啧啧贵圈真乱(瞎了我的狗眼.jpg)


沐雨橙风:这次有林敬言和方锐总有糖吃了吧


风城烟雨:难说,还有个魏琛呢


叶下红:这组合啧啧啧,我怎么有种不好的预感?


鸾辂音尘:总之还是来公布题目

    -地点是客厅,关键字是我爱你

    -这个关键字再吃不到糖我就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了_(:з」∠)_


叶下红:虎摸小戴(亲亲抱抱.jpg)


沐雨橙风:虎摸小戴(亲亲抱抱.jpg)


风城烟雨:虎摸小戴(亲亲抱抱.jpg)

    -好啦那三个开演吧


迎风布阵:方儿来吧!不要拒绝我!


海无量:不!我不能!


迎风布阵:由不得你不从!小心我让你家公司破产!


海无量:你怎么能! !就算你得到了我的人也得不到我的心!


冷暗雷:锐锐!老魏你想对锐锐做什么!


海无量:喔!言言你怎么会在这里? !


冷暗雷:我听说锐锐你被这个心脏猥琐不要脸的家伙带走了,就赶紧追了过来


海无量:喔!你果然是爱我的!


冷暗雷:喔!锐锐我当然是爱你的!


迎风布阵:停!你不能带走我的方儿!


冷暗雷:为什么!


迎风布阵:因为,他肚子里有我的孩子了!


冷暗雷:什么! ! ! !

   -锐锐,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海无量:我,我肚子里的确有孩子了...


迎风布阵:哈哈哈哈哈哈! !林敬言你还是放弃吧!


冷暗雷:不!我是不会放弃的!锐锐,我不介意你有孩子,跟我走吧!


海无量:但是,老魏,孩子不是你的啊!


迎风布阵:什么! ! !是谁! !


冷暗雷:锐锐,难不成是我的?


海无量:不,言言也不是你的


冷暗雷:什么! !那到底是谁? !


海無量:其实我肚子里的孩子,是隔壁老叶的啊!


迎风布阵:卧槽这招真狠! (我和我的小伙伴都吓呆了.jpg)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隔壁老叶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你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夜雨声烦吗? (捶桌大笑.jpg)


百花缭乱:你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百花缭乱吗? (捶桌大笑.jpg)


再睡一夏:你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再睡一夏吗? (捶桌大笑.jpg)


君莫笑:(躺着也中枪.jpg)


王不留行:你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王不留行吗? (捶桌大笑.jpg)


防风:你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防风吗? (捶桌大笑.jpg)


王不留行:不,防风已经是柏清的了


防风:王杰希我们还能不能好好的一起玩耍啊! (简直丧心病狂.jpg)


王不留行:不能(来啊打我啊.jpg)


逢山鬼泣:你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逢山鬼泣吗? (捶桌大笑.jpg)


鬼刻:你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鬼刻吗? (捶桌大笑.jpg)


一枪穿云:你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一枪穿云吗? (捶桌大笑.jpg)


无浪:你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无浪吗? (捶桌大笑.jpg)


索克萨尔:你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索克萨尔吗? (捶桌大笑.jpg)


大漠孤烟:叶修我看错你了


夜雨声烦:唉呦连老韩都给炸出来了(吓死宝宝了.jpg)


君莫笑:我是无辜的好么(关我屁事.jpg)


风城烟雨:好一出狗血洒满不要钱大剧(给你拍拍手.jpg)


叶下红:我就知道药丸(邓不利多摇头.gif)


沐雨橙风:比琼瑶还琼瑶(简直没眼看.jpg)


鸾辂音尘:我感觉我稿子也药丸(放弃治疗.jpg)



TBC-


居然连三天都有更新我真是棒,然而之后就不一定啦(滚

日常不更新的我才是真的我,你们现在看见的都是假的!


下次要搞几个人好?

争取把每个人都搞过一次(听起来怎么这么脏


评论(8)
热度(260)

© 孤舟一灯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