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舟一灯火

灯or灯火,灣家人,用來偷偷關注,偶爾發些文。
周江/方王/葉黃,三大本命不拆不逆。
日常吸鵝吃藥。

[葉黃]穿用對方的東西

戀愛30題 05.穿用對方的東西

 身為一個職業遊戲宅,葉修對於自己的外表並不怎麼重視,衣服當然也以舒服為標準。

 黃少天雖然也是個遊戲宅,但比葉修好那麼一點的是他至少會注意這衣服穿起來適不適合。

 兩個人在一起後買衣服這檔子事都交給了黃少天,而黃少天買衣服也粗暴簡單,覺得合適就不同顏色按照尺碼各抓一件,有時遇到只有一個顏色也一樣,不同尺碼各抓一件。

 大家都不忍說快被這兩個老穿情侶裝的燒壞眼睛了,這年頭單身汪沒人權,不想被閃瞎還得自備墨鏡,世風日下啊。


 兩個大男人對洗衣服也沒啥研究要求,髒了就放洗衣藍,滿了就倒洗衣機,兩人的衣服混在一起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於是他們常常發生一個問題。

 那就是,穿 錯 衣 服。

 「老葉你說,這衣服是不是給洗衣機洗大了,怎麼這麼鬆?」印著看不懂的鳥語T有些寬的掛在黃少天身上,他拉拉身上衣服想著下次不去這家店買了,品質這麼差。

 「還好吧?我倒是覺得我這衣服該是給洗到縮水了,有點緊。」坐在電腦前的葉修叼著根菸,回過頭對著黃少天拉拉緊貼著自己脖子的衣領。

 「不是吧?你那衣服才穿第二次吧,品質有那麼差?」

 回答他的是葉修一個我啥也不知的聳肩。

 露出孤疑的表情靠了過去,黃少天伸手揪了眼前人的後領,本想試試是不是真那麼緊,沒想到標籤剛好給翻了出來,上面一個明晃晃的M顯示著衣服的正主。

 「靠靠靠,這是我的衣服!」

 「唉唉唉少天大大別拉,脖子勒得荒啊!」


 得知這件事的眾人只有一個感想,誰叫你們愛穿情侶裝,活該!


----

又是洗澡時有腦洞(表示你該多洗澡

评论
热度(73)

© 孤舟一灯火 | Powered by LOFTER